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武重研制出大型风电加工专用铣床

武重研制出大型风电加工专用铣床

2008/12/26 9:44:52
   12月3日,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成功研制一台用于加工大型风力发电机机座和转子支架的数控专用铣床。该铣床为国内首创,具有完全知识产权。

   据了解,该设备可从5个角度同时进行加工,用精密数控回转工作台保证工件的分度精度;采用多头泵供油静压技术,运行机构由液压自动夹紧与松开;11个轴的驱动电机均为交流伺服电机,实现全自动循环数控化。

   该铣床能对直径3,200~4,200mm、高2,200mm、重30吨的工件进行一次加工到位。在试运行期间,已全自动循环完成数个直径3,900mm、高1,900mm、周向720个槽的工件加工,加工工件合格,同时工效较单个盘铣刀铣削提高了5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