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建行注资20亿支持广西柳州水环境治理

建行注资20亿支持广西柳州水环境治理

2008/12/26 9:32:23
    12月22日,广西柳州市污水治理公司与建行柳州分行在柳州饭店举行了2亿元水环境治理(一期)贷款合同和10亿元水环境治理(二期)贷款意向签字仪式。建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李思影和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张福海在仪式上致辞表示祝贺。

    自2006年3月,建行广西区分行与市政府签订了300亿元《银政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全方位地为柳州各行业提供金融服务,源源不断地为柳州的经济和社会建设注入资金,支持建成了一批关系国计民生的项目。

    广西柳州市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二期)主要包括三江侗族自治县、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安县、柳城四县的污水处理工程;市沙塘片区、官塘片区污水处理工程及城郊排水工程、市城区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工程等8个子子项,共投资26.9亿元,这是柳州市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城镇污水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的决定》的重要举措。而建行资金的注入,使柳州市水环境治理项目能顺利实施,实现在2010年年末全面完成自治区下达的城镇污水处理率指标,市辖江河水质得到进一步保护,从而营造生态环境城市和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城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