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埃派克森荣耀“中国芯”最佳市场表现奖

埃派克森荣耀“中国芯”最佳市场表现奖

2008/12/30 9:00:35
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MIIT)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芯”颁奖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集成电路优秀企业的五款芯片荣获2008年“中国芯”“最佳市场表现奖”,另有五款芯片荣获2008年“中国芯”“最具潜质奖”。其中,埃派克森微电子的人机界面光电导航芯片荣膺最具分量的 “最佳市场表现奖”,这是埃派克森继GSA全球半导体协会“杰出财务表现奖”、环球资源EETIMES “年度新兴公司”和“年度创新产品”、“红鲱鱼全球100强”、“EDN本土创新公司”等全球及国内广泛认可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标志着埃派克森向“领先的互动人机界面产品的芯片提供商”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中国芯”评选活动旨在搭建一个中国集成电路企业优秀产品的集中展示平台,促进企业的自主创新,是对过去一年中国集成电路企业设计水平与市场表现的高层次检阅,自2006年开始举办以来一直以其高权威性吸引着众多本土企业参与。本届参与角逐的近百款芯片产品涵盖了多个应用领域,由权威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对产品的技术先进程度、市场应用状况等为主要评选指标进行严格的综合评审论证,最终决出“2008年中国芯最佳市场表现奖”和“2008年中国芯最具潜质奖”共十款“中国芯”芯片,代表了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界对产品的创新性和市场竞争力的最高认可。

 

人机界面光电导航芯片是埃派克森为弥补国内光电导航器的技术和市场空白,在全球第二家推出的全集成光电导航SOC系列中的核心产品。其创新的导航算法、极高的精度和可靠性、人性化的增强功能和较高的性价比,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推出不久就显现了较好的市场接受度和成长性,很快成为国内广大电脑外设厂商的主供产品,并已逐渐导入到国际品牌,取得了引人注目的市场销售表现。

 

附 2008年度“中国芯”最佳市场表现奖榜单:展讯通讯,福州瑞芯,中星微电子,杭州国芯,埃派克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