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赛普拉斯智能照明解决方案支持日亚的Power LED产品,带来更高效的照明设计流程

赛普拉斯智能照明解决方案支持日亚的Power LED产品,带来更高效的照明设计流程

2008/12/30 9:01:04
日前,赛普拉斯(Cypress) 宣布其智能照明解决方案支持日亚 (Nichia) 公司的 Power LED 系列产品。运用赛普拉斯提供的 PSoC Designer 5.0 可视化设计软件和 CY3265N-RGB 评估套件,设计人员不需编写任何一行固件,只要输入选中的 Power 器件,在便捷的下拉菜单中选择编码(bin)规格,然后选择包括白色在内的一种颜色即可大功告成。采用该解决方案,照明设计师无需成为 LED 编码(binning)和温度规格方面的专家,以便专注于实现期望的照明效果,更加快速高效地将智能化照明系统推向市场。

 

赛普拉斯已经成功地将 Power LED 系列产品的规格和温度特性添加到 PSoC Designer 5.0 软件的内容库中。该软件同时还支持赛普拉斯的 EZ-Color LED 控制器。而使用其他的 LED 控制器,工程人员必须输入具体的器件编码和温度性能数据。赛普拉斯现已推出 CY3265N-RGB 评估套件,可以让设计人员采用 XLamp LED 开始简单化的系统设计。

 

赛普拉斯的 PowerPSoC 业务部(下辖智能照明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 Curt Davis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针对日亚的 Power LED 产品配套推出智能化照明解决方案,实现精简设计。日亚已经在 LED 市场上确立了领先地位,他们的创新产品正在推动 LED 照明的大规模普及。我们的解决方案可缩短设计时间,节约成本,与这种普及使命实现完美搭配。”

 

日亚 LED 业务规划部副总经理 Hideki Oguro 表示:“我们预计客户会为我们的 LED 产品与赛普拉斯的软件、控制器技术及新增照明解决方案联姻而欣喜万分。无代码设计的实现让更具市场竞争力的高效照明系统的开发比以往大为简便。”

 

CY3265N-RGB 评估套件提供支持 Power LED 产品的固件。该套件由支持 Power LED 的一块子卡、MiniProg、一个 5V 的 LCD 显示器、一条 USB 线、一张存储 PSoC Designer 5.0 的光盘、Gerber 文件和电路图构成。该套件可通过赛普拉斯网站 www.cypress.com 上的在线商店和授权分销商购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