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微软与研华科技携手合作,为工业电脑提供预装Windows Embedded的整合式服务

微软与研华科技携手合作,为工业电脑提供预装Windows Embedded的整合式服务

2008/12/30 8:58:01
微软公司日前宣布与研华科技(Advantech)携手推出预装了Windows XP Pro for Embedded Systems (以下简称“XP Pro”)操作系统的工业电脑,以此为广大OEM/ODM客户提供硬件设备加嵌入式软件的整合式服务,从而节省客户的项目开发时间和成本,提供客户价值最大化的服务。这也是Windows Embedded首次与中国IPC(工业电脑)厂商的深度合作。

 

这项名为“研华硬件集成XP Pro简体中文”的计划于11月1日正式启动,目的是帮助OEM/ODM减轻设计工作量,降低开发成本,缩短产品开发周期,打造出更接近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最大程度提升客户价值。此外,OEM/ODM还能在嵌入式软件开发上得到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据研华科技渠道业务副总经理陈培齐介绍,为了给客户提供硬件和软件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研华成立了针对嵌入式软件以及应用的研发部门,提供全面整合的嵌入式软件增值服务,例如BIOS服务、OS服务以及适合于应用程序开发的API库(SUSI)服务,以帮助客户加速项目开发。

 

研华科技大中华区总经理何春盛表示:“给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帮助客户实现利益最大化是研华一贯的企业宗旨。这次与微软公司的合作,不仅在工业电脑领域开辟了先河,凸显了研华的品牌实力,而且由此双方在行销、技术、销售等方面的合作将变得更加紧密,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完整的解决方案和更多的支持。”

 

近年来研华科技的经营策略已经成功地从“以产品为导向”转向了“以服务为导向”,目前研华科技定位于给客户提供创新的ePlatform产品和服务,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了能给客户节省更多的时间并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研华科技与微软洽谈合作了“系统整机配搭嵌入式XP Pro简中(简体中文版)计划”。由此,工业电脑可以像知名品牌的个人电脑一样,在出厂前就方便地预装了Windows操作系统,客户无需再进行系统的安装及调试。同时针对嵌入式XP Pro,研华利用自身软件技术实力针对需求量大的客户还推出了XP Pro免激活版本,帮客户进一步省去了系统激活的时间,同时也提高了系统的安全、稳定性。

 

通过双方的合作不但简化了OEM/ODM客户的产品购买程序,省去了他们安装包括操作系统在内的底层软件的麻烦,而且还可以降低他们项目开发的时间和成本。凡是购买集成了微软Windows Embedded操作系统的研华系统整机的用户,均可以享受到比单独购买Windows Embedded操作系统优惠的价格。

 

微软公司Windows Embedded亚太及大中华区市场总监彭家安(John Boladian)表示:“通过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帮助客户获取成功是微软的一贯承诺。这次在中国首次与研华科技携手推出预装了微软Windows Embedded操作系统的工业电脑,是微软以实际行动兑现这一承诺的又一表现。我们真诚希望借此可以为推动中国工业的信息化贡献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