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株洲造A型地铁车辆陆续抵深,明年6月将载客运行

株洲造A型地铁车辆陆续抵深,明年6月将载客运行

2008/12/30 8:54:32
      12月23日,深圳地铁1号线续建工程率先使用的6列国产A型地铁车辆,从株洲运抵深圳,进行整备和调试。
  
  该A型地铁车辆由南车株洲电力机车公司生产,白色的基调加红色的腰带,宽敞的车身和略带流线型的车头,极具现代感。该车采用鼓形车体整体承载技术,最大载客量达2500人。全车运用最先进的铝合金全焊接、电空混合制动等技术,配置了先进的视频监控、火灾探测、紧急疏散门和乘客信息等系统,列车运行更加平稳、安全和舒适。株洲电力机车公司对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据悉,深圳地铁1号线从世界之窗站到深圳机场站,全长23.3公里。“南车株机”生产的6列A型地铁车,将于明年6月先期在1号线上载客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