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虹晶科技获得开发USB2.0 OTG的MIPS模拟/混合信号IP授权

虹晶科技获得开发USB2.0 OTG的MIPS模拟/混合信号IP授权

2008/12/30 8:49:07
为数字消费、家庭网络、无线、通信和商业应用提供业界标准架构、处理器及模拟 IP 的领先厂商 MIPS 科技公司(MIPS Technologies Inc.)宣布,专注于SoC 设计服务和缩短嵌入式平台开发时间的台湾公司--虹晶科技获得了在多种工艺中采用 MIPS USB 2.0 On-The-Go(OTG)PHY 和控制器的授权。采用特许半导体(Chartered 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65nm 工艺的内核可集成在虹晶的平台,用于多个市场的客户设计。

 

虹晶科技执行副总裁 Eric Li 表示:“我们在经过生产验证的嵌入式平台中采用了业界领先的工具和技术,致力于将客户的 SoC 及时推向市场。高端移动设备是消费电子产品的趋势,采用先进工艺的 OTG 功能的需求正在增长。凭借特许半导体的生产能力及其与虹晶科技在先进工艺节点的设计合作,我们相信采用了 MIPS USB 内核后,我们能够实现高性能的设计。采用各种工艺的 MIPS 成熟的 USB 内核可缩短集成时间,这对于满足客户独特的设计目标非常重要。他们也使虹晶 65nm 平台解决方案更加完整。”

 

MIPS 科技公司IP 连接解决方案物理解决方案总监 Celio Albuquerque 表示:“MIPS 科技为市场提供最丰富的 USB IP 组合,我们看到不断有公司采用我们的 IP 内核,尤其是我们的 OTG 核,以在便携式设备间实现直接的连接。我们非常高兴虹晶这样的领先设计服务公司采用我们的模拟 IP 内核,帮助其客户将复杂的 SoC 设计快速、高效地推向市场。”

 

MIPS 科技公司为市场提供最丰富的 USB IP组合,以及针对所有主要代工厂和工艺的硅验证和认证 USB IP 解决方案,包括有丰富 USB 专长和专业工程支持的半节点。MIPS 科技公司在全球拥有 90 多个 USB PHY IP 客户,以及 200 多个 USB 2.0 PHY实例,30 多个 USB2.0 认证产品在批量生产,至今已生产2 亿多个高速 USB 芯片。MIPS 科技公司是市场上首家为 USB PHY 提供 2.5v 和 1.8v 晶体管的厂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