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北京城区供电公司“SG186”工程PMS系统顺利通过国家电网公专家组验收

北京城区供电公司“SG186”工程PMS系统顺利通过国家电网公专家组验收

2008/12/31 9:21:44
       12月25日,国家电网公司“SG186”工程PMS系统应用验收专家组一行,对城区公司“SG186”PMS系统应用进行验收。北京市电力公司生产技术部主任牛进苍、副主任郭建府,城区公司经理贾海生、副经理孙兵以及公司生产技术处等相关单位的主管领导、PMS专责人陪同验收。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城区公司孙兵副经理关于“SG186”工程生产管理系统在城区公司应用情况的汇报,观看了由基层单位PMS专工结合变电、配电等专业,在两票查询以及其它相关业务功能应用进行的系统演示,并来到城区公司展览路基地站、牛街集控站进行了现场验收。

  PMS系统主、配网功能分别于2008年6月23日和11月10日成功上线运行。城区公司在北京市电力公司的统一部署下,全力支持PMS系统上线后开展的各项工作,努力推动了PMS系统的实际应用。

  目前该系统已在城区公司安全监察处、调度所、生产技术处以及各生产工区得到充分应用,系统使用的班组达24个,覆盖率达100%。

  截止12月24日,城区公司 PMS系统在主网录入数据:运行记事5902条,蓄电池测试记录201条,设备测温记录131条,调度令记录863条,运行分析记录53条。配网录入数据:交接班186次,运行记录2412条(含巡视记录640条)。线路工区录入数据:巡视记录607条,各类检测记录685条。期间PMS系统共录入缺陷30条,危急缺陷7条,目前均已消缺。

  经过国家电网公司专家组综合测评,城区公司PMS系统功能应用顺利通过验收。下一步城区公司将在北京市电力公司的统一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各项要求,扎实有效地推进PMS系统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