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控科技新版网站正式推出方便快捷的在线订购通道

亚控科技新版网站正式推出方便快捷的在线订购通道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充满欢乐和感动的季节里,亚控新版网站也收获了来自广大用户和公司内部各个部门的宝贵建议,在此衷心地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亚控新版网站在整体架构、美术设计、用户体验和交流互动等方面都进行了较大的改进和完善,如随时随地的即时通讯、无处不在的留言表单、高手如云的技术论坛、自由轻松的在线报名、方便快捷的在线订购等,我们的客服人员、技术支持、论坛版主全天在线为您答疑解惑,实现您键盘加鼠标的工作方式。无障碍沟通,一站式服务是我们一贯追求的目标,然而新的功能、新的栏目、内容及组织形式难免需要一个从熟悉到习惯的过程,我们对此给您带来的不变深感歉意!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真诚地希望您能多提宝贵建议,亚控将与您携手,共同把握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

给我们留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亚控科技参与的数据字典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亚控科技亮相第二届中国石油石化安全与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峰会

7月26日亚控产品在危化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建设中的应用线上研讨会

7月28日智慧水库解决方案产品及案例分享线上研讨会

亚控科技受邀出席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六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