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莱姆电子第三代蓄电池在线监控产品Sentinel 3载誉归来

莱姆电子第三代蓄电池在线监控产品Sentinel 3载誉归来

  中国北京,2009年1月9日——世界领先的电流与电压测量元器件制造商LEM电子近日宣布,在刚刚结束的IFPST2008第八届中国国际电源科技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08国际动力电池与电源系统技术研讨会上,莱姆电子的电池监控产品Sentinel 3获得最佳功能设计奖。


  此次会议是在国家发改委及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在北京大学和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支持下,由中国电子商会电源专业委员会、中信国安集团公司、北京电源行业协会与《中国电源博览》、《化学与物理电源系统》杂志联合主办的年度行业系列盛会。第四届“崧顺国际—技领合力杯”中国电源产品设计大赛也同期举行。北京莱姆电子有限公司选送的电池监控产品Sentinel 3获得了评委专家们的一致认可,设计方案获得电源测量与监控设计方案——最佳功能设计奖。


  Sentinel 3是在前两代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最新一代智能型蓄电池监控传感器产品,它不仅融合了前两代的优点,同时也具备了一些新的特点和优点,如: 
         1.固定方式可以选择导轨安装
            2.精确测量蓄电池的电压、温度和内阻
            3.温度通过外接的温度贴片取得,精确度更高
            4.测量范围更大,适用于1-16V蓄电池
            5.通讯传输更加可靠


关于LEM


莱姆(LEM)作为传感器领域的市场先导者,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技术和高质量的电气参数测试解决方案。其核心产品为电流和电压传感器,被广泛应用于工业、铁路、能源与自动化以及汽车等领域。莱姆作为一家发展迅速的全球化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00名员工,在日内瓦(瑞士)、町田(日本)、北京(中国)设有生产中心,各地的销售办事处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莱姆(LEM)集团于1986年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股市代码:LEHN)。北京莱姆电子有限公司是莱姆电子在中国的全资公司,在各地区设有销售办事处,为中国客户提供全球化的无缝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莱姆中国官方网站www.lem.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五十载,引领新未“莱”

莱姆电子新型HMSR DA数字型集成式传感器荣获“2022年度最佳产品奖”

新品速递 | 莱姆电子HMSR系列电流传感器

莱姆电子荣获“2022年度最佳储能行业核心产品供应商奖”

​聚焦充电产业新发展,莱姆电子亮相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充电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