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厦门科昊公司09年将参加上海第20届多国仪器仪表展会

厦门科昊公司09年将参加上海第20届多国仪器仪表展会

——— 科昊参加多国仪表展
        第二十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MICONEX2009)定于2009年10月20-23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是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北京鑫仪寰宇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其规模雄距亚洲相关展会之首。 本届展会的展出面积达25000平米,来自测量控制、仪器仪表等相关行业的近600家展商将参加本届展会。

参展范围

1.工业自动化仪表与控制系统

(1) 自动化仪器仪表

智能化仪表、变送器、调节器、控制阀、执行器及调节阀、定位器、称重装置;

(2) 控制系统

监控及数据采集系统、过程自动化控制系统、工厂自动化控制系统、混合控制系统、现场总线控制系统、以PC为基础的控制系统、可编程控制器、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安全及危险系统、工业以太网及实时工业以太网、IPC及嵌入式控制系统、过程控制用OLE、变频器,电气传动及运动控制系统、无线电通信系统、现场总线附件;

(3) 自动化及IT解决方案

制造执行总体解决方案及过程优化、企业资源规划总体解决、电子商务总体解决方案,因特网及基于通信的解决方案、机器人;

(4) 工程,维护,服务

系统工程集成、维护/修理服务、校准/测试服务、培训服务、其它服务。

2.科学仪器

分析仪器、物理性能测试仪器、基本量计量仪器、天文仪器、海洋仪器、地球探测仪器、大气探测仪器、医学诊断仪器、核子仪器、特种检测仪器、材料试验机、实验室仪器与装置、环境监测仪器与食品药品检测仪器、人与动物疫病检测仪器。

3.电子与电工测量仪表

电能仪表、测试仪、电量计量仪、实验室及便携式电表、安装式指示仪表、电子测量仪器、电力系统测量仪表、信号处理器、仪用电源。

4.仪表材料及元器件

光纤及机电元器件、仪表元器件,部件及控制用附件、电线/电缆,接插件、机械元件,弹性元件、仪表柜。

5.传感器

传感器、敏感元件及测量装置。

6.仪器仪表工艺装备及加工设备

7.其它


上届展会回顾:
        08年的北京第19届多国仪表展,我公司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绩。科昊仪表作为仪器仪表行业的成品仪表供应企业,瞄准了自动化仪表领域日益重要的作用,凭借自身在仪器仪表方面的技术优势,为仪器仪表企业提供最贴切的解决方案,科昊仪表对外展示了公司近几年的飞速发展,以及通过不懈努力。展会期间,科昊仪表受到了多方的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温度记录仪在智能家居中的作用

科昊 铠装热电阻

科昊 KH200R 经济型4路记录仪

科昊 KH-TE014 农药残留检测仪

厦门科昊 KH-AC06 色素安全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