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平缝机电脑控制系统产品突飞猛进

平缝机电脑控制系统产品突飞猛进

2009/1/4 9:39:00
       工业平缝机用电脑控制系统产品,从去年十月份后,积累多年,突然发力,在我国出现了突飞猛进就的发展,由我国企业自己生产的电脑控制器、控制电机、传感器、电磁铁组成的平缝机用电脑控制系统产品,已经大规模地改变了我国平缝机整机生产企业电脑控制系统产品配套格局,从长期来依靠日本和台湾地区进口,改变为主要依靠我国自己企业生产的产品配套的局面。

        平缝机用电脑控制系统产品,主要是通过传感器技术、电脑控制技术、可控制电机技术、电磁铁技术等技术的联合应用,自动完成缝纫机的停针、剪线、拨线、倒回缝纫、计数缝、抬压脚等缝纫机在缝纫前准备、缝纫中变化和缝纫后处理过程中的辅助功能,可以大大降低缝纫工辅助工作时间、提高生产效率,减轻缝纫工的操作劳动强度,提高了缝纫质量。因此,产品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

        根据市场资料,2008年初,我国的电脑控制系统产品的月生产能力已经突破一万五千台。

        我国平缝机电脑控制系统产品如此突飞猛进的发展,一方面是市场需求的强力拉动,另一方面是企业长时期的技术积累,保证了产品有如此大是发展。

        可以相信,我国平缝机用电脑控制系统产品,已经开始越来越成熟,突破高可靠性和低成本的目标,构筑完整的、规范、适宜的市场服务系统,一个十分可观的电脑控制平缝机产品的市场,在迎接我们自己研制的平缝机用电脑控制系统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