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融合•创新•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总部盛大落户上海

融合•创新•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总部盛大落户上海

2009年1月13日,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动力、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隆重举办了为期一天的“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总部落户上海”系列庆典活动。该活动集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总部开业仪式、全方位自动化之旅与“制造业融合与可持续生产”客户论坛为一体。来自罗克韦尔自动化高层管理人员、全球的行业领袖、制造业的领导者、行业专家、策略制定者等嘉宾与在沪的部分媒体人士参加了这一盛事。

 

  2008年4月,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将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的多种资源,包括销售、物流、研发、管理、财务与支持服务等多种运营职能整合在一起,以便更有效地服务于中国市场和客户。2008年12月26日,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总部及其上海分公司,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研发中心,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共享服务中心落户上海,正式搬迁至位于上海市漕河泾开发区的新址办公。

 

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

  在上午的开业庆典上,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欧瑞韬先生致辞:“首先,我要代表公司感谢在座各位在过去的日子里对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大力支持,没有大家的支持就不会有我们在中国市场持续不断的本土化与业务增长。中国对罗克韦尔自动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也是保持我们全球领导力的关键驱动力。我们始终对中国市场保持信心与承诺,不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中国总部落户上海是一个新的里程碑,象征着罗克韦尔自动化在本土化方面又迈进了一大步。我和我们全体中国员工一起期待着在总部的新工作环境里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也希望我们能够得到您一如既往的支持!”

 

  在接下来全天的“全方位自动化之旅”巡回展中,展会展示了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线产品与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业内领先的集成架构解决方案,全球领先、北美第一的Allen-Bradley变频器,智能马达控制中心产品,全系列安全产品,核心元器件产品,开关按钮产品,为OEM客户量身定制的OEM产品与解决方案等。展会还安排了工程实施能力与客户服务与支持的演示活动,令客户更全方位地了解到罗克韦尔自动化的能力。

 

  下午,在为期半天的“制造业融合与可持续发展”客户论坛上,罗克韦尔自动化客户、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行业分析师以及管理人员共同探讨了制造业融合与可持续发展两个重要议题,两者将如何帮助公司:最大化资产利用率;发现创新的机会;获得更高的绩效;提高能源保护和使用效率;确保对环境的责任以及资源的管理;提高工人、机器、工艺和产品的安全性。

 

  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总部落户上海是罗克韦尔自动化植根中国20年来又一重大举措。公司将继续把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技术、解决方案和经验全面引入中国,以协助中国制造业进一步提升能力和发展优势,成功实现从“制造大国”向“绿色制造强国”的转型。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在全球工业自动化动力、控制与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他们的竞争优势。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0,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600多名雇员,25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台湾地区),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1个软件开发中心和2个OEM应用开发中心,在上海分别设有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36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 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更多详情,请登陆公司的中国网站http://www.rockwellautomation.com.cn
  详情查询,请联络:
  罗克韦尔自动化
  联系人:肖莉
  电  话: 86 10-6521 7843
  传   真:86 10- 6521 7545
  Email:   llxiao@ra.rockwell.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