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 嵌入式工业计算机DA660为监控应用提供键盘控制

MOXA 嵌入式工业计算机DA660为监控应用提供键盘控制

  视频摄像头常用于安全监视应用,通常由安装在远端的控制中心里的键盘控制。如果每个摄像头都拥有一个数字键盘,那么集成很多摄像头到现有的系统中将很难规划,相比之下,如果只用一个键盘来控制每个摄像头就简单的多。

  一家欧洲的工厂自动化公司成功的将Moxa的ThinkCore DA-660嵌入式计算机集成到现有系统,实现了通过单一系统来控制所有摄像头的功能。该公司发现很容易将现有的应用程序移植到ThinkCore DA-660中,这让他们很方便的实现利用一个键盘控制所有摄像头。ThinkCore DA-660是实现简单操作键盘和摄像头的理想控制单元。   

  MOXA DA660 具备以下优点:

 

  ——降低系统成本

  ——8 串口可用于多设备连接

  ——双网口可用于网络冗余

  ——易于应用集成,减少编程成本

  ——机架式安装

  四零四科技的logo是Moxa Group的注册商标。本文内提到之所有其它商标为各该拥有人之财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