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电子 正弦波信号 – 双输出(TTL和HTL)精密插分器HEAG158

堡盟电子 正弦波信号 – 双输出(TTL和HTL)精密插分器HEAG158

  对于恶劣环境下的驱动机构而言,常常需要处理来自正弦波编码器的输出信号,以消除外部干扰的影响,并实现多重估算。为此,可以通过插分将模拟信号转换为一系列频率更高或更低的方波信号,从而相应地通过插分因子提高或降低测量系统的分辨率。

  位于柏林的Baumer H�bner推出了一种带双输出(TTL和HTL)的强大插分器HEAG158。此精密仪器的插分因子可以彼此独立设置,因此可分别处理速度控制系统和估算求值电路的信号。另外,也可以采用非二进制因子。由于采用了偏移量和幅值控制方法,以及后续采样滤波器,即使输入信号存在干扰,输出处仍然能够获得优质信号。精密插分器能够承受高达30 g的冲击力。如有需要,柏林的工程师们还可以提供带两个以上输出的特殊型号,它们可用于传输更多的方波信号以及状态和故障信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