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CT成功召开工控产品洛阳推广会

艾默生CT成功召开工控产品洛阳推广会

2009/1/15 0:00:00
  洛阳市工业发达,企业数量众多,成为各工控生产商必争之地,这也成为了艾默生CT重点开拓的市场之一。2008年12月26日,艾默生CT在洛阳友谊宾馆隆重举行了工控产品洛阳推广会,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会议聚集了来自洛阳市当地二十多家企业的一百余位电气部门主管和技术人员,覆盖了矿山、起重、玻璃、机床、水泥和机械制造等多个行业。艾默生CT与他们共同分享了其在工控领域先进的技术创新与优异的解决方案。


  会议伊始,艾默生CT的资深工程师们就为在场客户详细介绍了EV系列变频器产品、SP系列驱动器产品、EC系列PLC产品与艾默生CT Mentor II系列直流调速器产品四大产品线的优势与特点,以及这些产品如何帮助客户提高生产率、降低能耗等。

  例如EV系列变频器具有新一代无PG矢量控制,支持开环转矩控制和驱动同步电机,可以很好地解决电线电缆行业中电动放线架及收线轮的电气控制问题。是改造现有电线电缆行业中原来机械式的放线架的一个首选。

  艾默生CT Mentor II全数字直流调速器提供宽广的功率范围、完善的可编程逻辑和统一的控制接口,提供多种总线适配器以便与主PLC 系统集成。

  而在随后的互动问答环节,与会者对艾默生CT的工控产品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尤其是在应用方面,都提出了他们的疑问。在场的专业人员也悉心解答,通过案例和产品实体再次让与会者感受良深,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推广会的成功举办,使这些企业加深了对艾默生品牌的认识,了解了艾默生各系列工控产品,通过会后的交流,很多企业表现出了浓厚的合作兴趣,会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艾默生工控产品在洛阳的推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于艾默生
总部位于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www. emerson.com (全球) ,www.emerson-ap.com (中国)等网站。

关于艾默生工业自动化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是Emerson公司所属业务品牌,提供技术领先的生产解决方案,包括机械、电力及超声波等,为全球多种多样的行业提供最先进的工业自动化。该业务品牌广泛的产品和系统应用 于生产过程和设备,包括运动控制系统、物料连接、精密清洗、物料测试、液压控制阀、交流发电机、马达、机械动力传输驱动器和轴承等。了解详细信息,请浏览www. emerson.com 或 www.emerson-ap.com或www.emerson-ct.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