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收获电气(SEOHO)参加2009年亚洲码头营运商会议及展览(TOC Asia)

收获电气(SEOHO)参加2009年亚洲码头营运商会议及展览(TOC Asia)

——— 收获电气(SEOHO)港口起重相关节能产品的一次集中展示
2009/1/16 0:00:00

  韩国SEOHO电气株式会社,最初主要从事驱动系统以及直流闸流管变频器驱动装置的设计、制造、提供以及开通测试。2002年4月SEOHO上海代表处成立,并使用中文名称“韩国收获电气公司上海代表处”; 2002年6月发行股票成为上市公司; 2003年12月,成立“青岛收获电气有限公司”; 2004年6月,真正的矢量控制变频器SOHO-VD系列研制成功!在韩国市场引起轰动! 2004年8月,VD系列变频器进入中国市场. SOHO矢量变频器以其“卓越的性能、简便的操作和强大的功能”,为满足工业和民用不断发展的需求。SOHO矢量变频器是韩国SEOHO电气株式会社自行研制的,享有自主知识产权,其特点有“高度稳定、高效节能、非常精致、特别精确”,在工业和民用等多方面有广泛的应用。      

  2009年3月3日-5日,收获电气(SEOHO)参加2009年3月3日-5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亚洲码头营运商会议及展览(TOC Asia),——展示全新的 轮胎式龙门吊RTGC节油控制技术,高性能的矢量控制VD系列变频器,全面展示在港口起重机及吊机领域的诸多先进驱动方案及应用经验。

   期待广大客户的光临与指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EOHO高压变频器宣传册

收获(SEOHO)电气将亮相2014中国·上海国际宝马展会

SEOHO能量回馈系列产品介绍

SEOHO高速电机驱动专用变频器

SEOHO(收获)高速电机驱动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