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森创”品牌MS经济型交流伺服驱动器面世

“森创”品牌MS经济型交流伺服驱动器面世

  

       为适应市场需要,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推出“syntron森创”品牌MS系列伺服驱动器,该系列产品功能强大,结构小巧,并且在GS系列驱动器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优化,可使用户以较低的成本满足较高的控制需求。

 

        此次新推出的MS系列驱动器可满足200W~1KW的功率范围,所有产品均以美国TI公司最新的数字处理芯片(DSP)作为核心控制芯片,采用了先进的电机控制算法。所有驱动器的软硬件均为自主研发,性能优越,可靠性高,并可根据客户具体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如硬件定制或软件修改等。

 

        目前上市的MS系列伺服驱动器共有四个级别的功率范围,可配合多种规格的伺服电机,适应于需要快速响应的精密转速控制与定位控制的应用系统,特别是成本控制严格的场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电机大功率低压伺服系统重磅来袭

小型一体式设计 | 和利时电机UM系列低压交流伺服一体机全新上市!

和利时电机8030/7030系列伺服电动轮 | 专为小型商用清洁机器人量身打造

和利时电机低压伺服电动轮赋能电力巡检机器人智能“巡检”

“疫”往无前|和利时电机助力多款智慧机器人进驻方舱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