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电机公司取得两项电机控制软件著作权

和利时电机公司取得两项电机控制软件著作权

 近期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宣布,该公司研制的“伺服系统控制软件”及“步进细分控制软件”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认证。
这两种软件分别基于对交流伺服系统及步进电机细分驱动器的数学模型的分析,提出了新型的控制策略,使伺服电机和步进电机的控制算法有了新的提高。  
    
 
目前,这两种软件的控制策略已在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交流伺服电机驱动器及步进电机细分驱动器的控制系统中得到了验证和应用。经实践证明,应用该控制策略的交流伺服电机和步进电机在性能上均有显著提升。
控制软件是电机控制系统的核心,取得核心软件著作权又一次印证了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技术实力。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多年来以坚定的信念和足够的耐力坚持走一条自主创新之路,公司坚持在主要技术领域拥有自己的领先核心技术,打造自己的核心产品,已取得了多项专利及技术研发成果。
 
关于和利时电机:
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四通电机公司, 2002年更名。和利时电机在国内运动控制厂商中居于领导地位,为纺织、机械加工、激光、雕刻、印刷、医疗、包装、军工、电子、制药、金融机具等行业提供自有“SYNTRON森创”品牌的步进/伺服/无刷精密控制电机及驱动器、机械传动单元、PLC及运动控制系统、视觉测量系统等多层次的高技术产品和系统集成服务。和利时电机公司将继续保持运动控制和数控领域的技术优势,努力打造离散自动化方面的专业品牌“SYNTRON森创”,通过持续稳定的发展,创造中国最有价值的自动化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