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三迪:KOGANEI推出高性能ORCA/ORGA开口式无杆气缸

三迪:KOGANEI推出高性能ORCA/ORGA开口式无杆气缸

——— 高性能、长寿命无杆气缸

三迪自动化是KOGANEI公司中国核心代理商,为用户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的气动工业产品。日本KOGANEI小金井公司是全球著名气动元件制造商,其35万种气动元件为用户的各种应用场合提供丰富的选择。KOGANEI推出的高性能ORCA/ORGA开口式无杆气缸耐弯曲性、耐磨损性优良,采用镀铬不锈钢的密封带,实现高性能、长寿命的使用。

KOGANEI小金井的ORCA开口式无杆气缸(基本型)有如下特点:

1.省空间设计

缸筒全长为气缸行程,安装空间为原来气缸的1/2。另外,配置数个配管接口。单面配管也成为可能的高自由度的气口配置。

2.高速运动

可能实现最高3000毫米/秒的高速运行。

3.多彩的选择

准备了考虑到多种应用的活塞托架、安装支架,安装容易种类丰富的小型磁性开关、氟橡胶式样。

KOGANEI的开口式无杆气缸ORGA系列(带导轨)有如下特点:

1.装载能提供精度,耐用性的导轨结构。

用滑台及缸筒构成导轨,高刚性本体支持高负荷、高精度控制。

最大可搬运载荷: 784.6N.M

最大弯曲力矩: 112.8N.M

2.使行程调节、高速运行成为可能的选项设定

可以通过选项选择使行程末端的微调成为可能的行程调节螺栓,维和吸收高速运行时在行程末端的冲击的缓冲器,在高速运行、高精度停止方面请放心使用。

三迪自动化携手KOGANEI小金井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最优的服务,如有问题,请与三迪自动化各地公司咨询,或登录www.sadetec.com浏览。

技术服务电话:400 818 200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FACE AST3501 触摸屏

proface STW3000W 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W系列 触摸屏

Pro-face ST3000W系列 基础型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系列 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