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体验·同一辆车”驶入北方区

西门子“体验·同一辆车”驶入北方区

  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的同一辆车Multi Box推广活动在北方区展开了。2008年10月14日至10月16日,“同一辆车”以现场做实验为活动形式,拜访了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四通工控有限公司、北京天拓四方有限公司。2008年11月3日西门子同一辆车驶入石家庄,拜访了石家庄中润制药、石家庄国祥运输、石家庄新乐华宝塑料机械有限公司、石家庄慕田峪有限公司和石家庄北航嘉特。2008年11月10日西门子同一辆车驶入保定,拜访了保定红日电气有限公司、保定长城汽车有限公司、保定铸机、保定三伊电子有限公司和保定三伊天星有限公司。


  本次活动以“体验”为主导,在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的同时可由用户亲自调试功能,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相互结合。根据用户的需求,西门子产品推广经理王乐君、黄雪锋、唐明昱、李杰等向用户展示了相应的应用案例,并由用户亲自体验了S7-200等产品的多种功能。


  “与客户零距离”是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一贯秉承的方针。继2006年巡回40余个城市的“同一辆车”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之后,2008年新年伊始,“同一辆车”重装上阵,并赋予了新的涵义,增加了更多创新内容。自2008年2月26日活动启动至目前为止,“同一辆车”已到访了北京、南京、深圳、扬州、镇江、无锡、珠海、广州、苏州、东莞、厦门、桂林、天津、长治、洛阳、大庆、哈尔滨、石家庄、任丘、秦皇岛、邯郸、青岛、西安、等40多座城市,为纺织机械、中央空调、印刷机械、包装机械、工程机械、小型机床、楼宇自控、民用设施、环境保护设备、冶金、电力、汽车、烟草、食品饮料、水和污水处理、环保设备、轨道交通、石油天然气等行业的系统集成商、设计研究院、OEM设备商等送去了最全面与专业的产品介绍、行业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该活动得到了销售商和客户的好评,同时西门子也获得了许多有价值的反馈。


  详情请登录:www.ad.siemens.com.cn/products/as/miniva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