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三迪:KOGANEI推出高性能T系列低速气缸

三迪:KOGANEI推出高性能T系列低速气缸

——— 低速、顺畅可实现稳定运作

三迪自动化是小金井KOGANEI公司的中国核心代理商,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气动工业产品。KOGANEI小金井公司是全球著名气动产品生产商,其35万种气动元件,为用户的各种生产场合提供丰富的选择。KOGANEI推出的高性能T系列低速气缸,富有魅力的减速设置,可顺利实现“稳定运作”,其低速、顺畅的优势,体现在气缸工作的过程中。

KOGANEI推出的高性能T系列低速气缸仅1毫米/秒的低速便可实现稳定运作,粘滑性较小,可实现平稳运作。最适用于易破损工件的低速搬运,各种气缸的外形尺寸与标准产品一致。对应机种的型号丰富多样(6个机种、10种尺寸),同时也备有用于低速控制用的节流阀。

KOGANEI公司的低速气缸具有准确清晰的测定方法,严格的测定为用户提供严谨的保证。

KOGANEI的低速气缸对应机种的型号丰富多样(6个机种、10种尺寸),同时也备有用于低速控制用的节流阀。

KOGANEI的低速气缸有大量的应用场合,例如:

三迪自动化携手小金井KOGANEI公司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最优的服务,如有问题,请与三迪自动化各地公司联系,或登录www.sadetec.com浏览

技术服务电话:400 818 200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FACE AST3501 触摸屏

proface STW3000W 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W系列 触摸屏

Pro-face ST3000W系列 基础型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系列 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