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三迪:KOGANEI推出高性能EA/EB系列电磁阀

三迪:KOGANEI推出高性能EA/EB系列电磁阀

——— 轻巧、操作方便、结构简单

三迪自动化是小金井KOGANEI公司的中国核心代理商,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气动工业产品。小金井KOGANEI公司是全球著名气动产品生产商,其35万种气动工业元件,为用户的各种生产场合提供丰富的选择。KOGANEI推出的高性能EA/EB系列电磁阀轻巧、操作方便、结构简单,支持多种需求及专业控制,实现了更低耗电和快速响应。

电磁阀EA/EB系列产品在生产线及机械、装置等,确实完成电磁阀被要求的各种任务,是小型阀的NEW标准。

电磁阀EA/EB系列产品具有如下优点:

SPACE ASSIST—轻薄、紧凑的形状,阀宽仅为10毫米,阀全长56.7毫米(EA系列)和53毫米(EB)系列。

RANGE ASSIST—高效率的流量,音速传导C—0.26dm/(s.bar),有效流通面积1.3平方毫米,最适合于先导操作的阀和直径25毫米以下的气缸驱动控制。

RESPONSE ASSIST—实现快速响应,响应时间,ON时6毫秒,OFF时7毫秒以下。

POWER ASSIST—实现低耗电,标准型0.55W,低电流型0.15W。

RELIABILITY ASSIST—提升可靠性,集阀技术之大成的新型电磁线圈结构及主轴机构,提高了使用寿命及响应性等基本性能。

ENVIRONMENT ASSIST—环境的提升,直接出线式是防湿式样。

KOGANEI的高性能EA/EB系列电磁阀以多样性适应用户的需求,满足各种生产场合。

三迪自动化携手小金井KOGANEI公司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最优的服务,如有问题,请与三迪各地公司联系,或登录www.sadetec.com浏览。

或电话咨询:400 818 200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FACE AST3501 触摸屏

proface STW3000W 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W系列 触摸屏

Pro-face ST3000W系列 基础型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系列 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