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所有堡盟数码摄像头通用编程接口

所有堡盟数码摄像头通用编程接口

  堡盟GAPI(通用应用编程接口)是堡盟数码摄像头所用的通用编程接口。这种接口基于标准软件接口(API),专为所有堡盟摄像头而开发,无论是CCD或CMOS传感器、还是吉比特以太网或FireWireTM IEEE 1394 a/b等传输接口,抑或其他具体的性能特征 ,均可使用。堡盟GAPI可自动探测摄像头及其与计算机的连接方式。甚至采用不同接口的摄像头都可以混合操作。而且还考虑到了以后传输接口的扩展。它不仅带给客户极高的灵活性,还确保满足目前及未来图像处理应用的要求。

  堡盟GAPI能够集成广泛应用于工业、医药、测量技术以及其他领域的60余种标准摄像头型号和多种OEM摄像头。产品组合包括单色和彩色摄像头,分辨率从VGA到最高8兆像素,并配备CCD或CMOS传感器。

  用户将获得完整而功能强大的支持Windows或Linux操作系统的软件开发套件(SDK),以及对应的GigE或FireWireTM驱动程序。简单的安装、丰富的实例和帮助文件提高了产品易用性。应用程序链接使用.NET标准语言,例如C#、VB.NET、C/C 等。通过堡盟GAPI Viewer程序,所有摄像头参数都可以使用API功能进行设置,并且能够立即查看结果。所提供的源代码可供程序员参考。利用扩展API和BASIC API等编程方法,实现了快速、轻松的集成。应用软件的链接只需生成一次——不论使用何种摄像头及其接口。这大大减少了开发人员的工作量,并节约了大量时间。堡盟GAPI在不断改进,并将继续提供新的摄像头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