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新一代伺服驱动器ACOPOSmulti荣膺“年度创新产品奖”

贝加莱新一代伺服驱动器ACOPOSmulti荣膺“年度创新产品奖”

  由业内知名媒体中国工控网主办的“2008年度中国工控及自动化年度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
  贝加莱(B&R)新一代伺服驱动器——ACOPOSmulti在参选 的1649个新品中脱颖而出,荣膺“2008年度创新产品奖”。


  贝加莱ACOPOSmulti以其前沿的共直流母线驱动技术、紧凑的设计、安装方便等特点而备受用户和专家的青睐,目前此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柔版印刷、金属饮料罐生产、卫生巾线、婴儿纸尿裤及湿巾生产、高速卷绕等,应用前景广阔。此次评奖活动,由15人组成的专家评审组,从功能和市场层面,结合中国国情,解读了此款产品的创新价值和应用价值。
  专家组认为:
  贝加莱ACOPOSmuti新一代伺服驱动器一改该公司原有伺服驱动体系单轴独立供电的结构形式,转向更具专业水平的直流母线集中供电、背板式紧凑安装结构,其高效的散热结构、集中供电单元和独特的双轴驱动单元等技术有利于降低多轴应用的安装空间,共用直流母线技术有助于多轴应用均载,加之可逆整流技术更有利于稳定直流母线电压,适应更宽泛的交流供电电压,提高系统功率因素,将多余的发电制动能量直接回馈电网,节能效益明显。加上贝加莱公司的PPOWERLINK高速实时以太网总线技术和系统安全技术可以完美地解决集中式或分布式多轴应用的实时同步和安全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