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运动控制“创新之旅”-华南区巡展

西门子运动控制“创新之旅”-华南区巡展

  西门子运动控制部巡展卡车已经于2008年12月30日圆满完成了其在华南区的“创新之旅”。此次巡展历时2个月,陆续来到包括广州、东莞、深圳、汕头、厦门、福州、泉州、桂林在内的12个城市,拜访了进30多个客户,2所高等院校,累计共有550人次参观了巡展卡车并参加相关讲座活动。
  此次华南区的巡展活动在工程师及区域销售人员的大力支持下,最终取得圆满成功并获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利用卡车巡展这个宣传平台,我们不仅进一步有效地推广了运动控制新产品新技术,而且与客户进行了有效的沟通,积极搜取反馈意见。“我们非常欢迎这种形式的活动,让我们很直观地了解到你们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并且还可以在第一时间就和工程师交流技术和应用上的问题,很有效。欢迎西门子‘创新之旅’卡车经常来啊!”一位来自包装机械行业的工程师曾热情洋溢地说道。
  根据华南区行业分布特点,本次卡车巡展活动更加注重行业性质,并针对行业特性制定讲座内容。除此之外,此次巡展活动更是深入到大学校园,把西门子运动控制产品及技术带到莘莘学子身边,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理论与实际结合的机会,同时也将西门子运动控制产品形象深深扎根在他们心中。
  2009年“创新之旅”将继续在北方区及华东区开展巡展活动,将运动控制新产品新技术信息传递到更多的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