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迎新﹒变革——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年会圆满落幕

迎新﹒变革——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年会圆满落幕

腊梅吐芬芳,冬尽春将至,在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里,九思易公司在龙脉温泉度假村召开了为期五天的销售年会、公司总结会和联欢会。各地办事处的所有员工齐聚一堂,认真总结工作,共商来年大计。

  2008年对每一个中国人和每一个中国企业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百年奥运、神七问天带给我们的除了震撼,更让全世界人民看到了一个昂首挺立的东方强国!

  汶川地震、经济寒潮留给我们的除了面对,愈加唤醒一种凤凰涅磐,浴火重生的不屈之心!

  2008年九思易公司在奥运开幕日推出了易控(INSPEC)2008,在市场上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和跨越。

  2009年即将推出易控(INSPEC)2009,将在网络和分布式系统应用、C#用户程序等方面功能大幅度增强,带给用户以全新的体验。同时,公司全面确立“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的宗旨,各项工作围绕服务展开,以更丰富的形式密切联系客户,解决用户需求,全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在公司总结会上,各部门做了翔实的年度工作报告,公司总经理做了题为“变革”的主题演讲,从文化理念、市场营销、产品、服务、团队等各个方面深入阐述,振奋人心。在总结会上进行了年度优秀员工颁奖,来自不同部门的员工分获了“优秀员工”、“销售之星”、“最佳新人”、“优秀技术讲座人员”等光荣称号。

 16日晚举行了一场隆重而别开生面的联欢会,丰富多彩的演出和抽奖活动,让大家全情投入,忘掉一年的辛劳。姑娘们的舞蹈《火把节》带给现场所有人一个惊喜,将晚会在高潮中拉开序幕。
    

  随后,研发部的一首《唯一》深深吸引了听众,想不到这里就有个现场版的“王力宏”吧。

  活动间歇的抽奖活动,更是让人期待,看看谁的运气好,可以满载而归。别着急,这还只是二等奖呢,大奖在后头。

  工程部的小品《餐桌上的文化》,活灵活现反映了社会的生动的一面。

  销售部选送的一首“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给现场带来了一阵暖融融的气氛。

开发部选送的小品“决战五道口”。    

  测试部选送的小品《非诚勿扰》被评为全场晚会的最佳节目,姑娘们的精心准备和出色表演征服了所有观众的心。

  现场的各种游戏活动,让大家充分发挥团队精神,积极应战。

  年会活动后的自由活动同样精彩。想不到,骑马射箭样样精通。

 
    

  在欢笑声中,年会结束了,承载着太多的2008已离我们远去了。对于九思易公司来说,2009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实现飞跃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学习、迎难而上,坚决“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做好产品、做好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