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ARK-6000系列嵌入式工控机喜获多项创新产品奖

研华ARK-6000系列嵌入式工控机喜获多项创新产品奖

2009/1/24 0:00:00
  研华,2009年1月20日—研华Mini-ITX 机箱ARK-6000系列嵌入式工控机喜获2008中国工控及自动化年度评选及中国自动化网年度评选双项创新产品奖。其配置前置式输入输出I/O接口,强大的单机嵌入式应用,独特的工业设计,高效的散热解决方案。最佳的用户使用界面,充分考虑其意愿,提升客户产品的附加值。

  据悉,“2008中国工控网年度评选”是业内唯一公认的中立、权威评选活动。该网站高居业内收尾的全方面资讯、70万行业注册用户的信赖、与近五百家自动化主流供应商的深度合作。“中国自动化网年度评选”则是特邀《变频器世界》、《PLC&FA》、《伺服控制》三大品牌杂志倾情协办,经过近5000位网友的投票以及来自专业品牌杂志编委会专家、网站资深编辑的审核,影响力和权威性得到业内公认。此次的评选以丰富的资源有效吸引了众多网络用户的踊跃参与。

中国工控网与中国自动化网的获奖证书及奖杯

  中国工控网专家评论时提到:该产品的推出体现了研华的工控PC系列产品在人性化、工况实用性、稳定性方面又有新的创新和提高。该产品的突出特点为前置式输入/输出界面,方便连接线缆连接和维修。紧凑的机构,高效的散热解决方案改善系统的散热性能。该系列不同于其他工业PC ,因为它的特点前面板输入/输出接口设计,以方便作业,并减少系统停机时间。所有的输入/输出界面,从MINI-ITX的主板和扩展卡都在前面板连接,提供快速的数据输入,备份和传输。预留的开孔位,根据客户订制机箱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的应用。

  细节决定设计的成败,在该产品的细致的设计中用户可以体会到研华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如电源按钮和LED指示灯都被设计与使用更容易操作和查看;前I/O 接线和把手使得它易于携带,快速安装;使用更好的防震硬盘托架和橡胶垫给予更好的保护3.5 "硬盘在苛刻工业环境中的应用。在电源线的固定上,提供可防止电源线轻易松脱的固定钩在前面,以确保电源线不轻易松脱。其尼龙网空气过滤器比传统的海绵材料更耐用,更容易清洁。另外,也充分考虑了顾客的意愿,留有增加企业标志的地方,提升客户产品的附加值。

  该产品的推出给工控系统设计提供了一种可靠而实用的设备选择。

  中国自动化网专家针对其在纺织行业的应用时提到:该产品能在控制纺织设备和收集数据之后提供处理功能,提高纺织厂的生产力和利润率。使用该产品作为系统控制器具有以下主要优势:价格合理、易于维护、良好的系统性能及先进的集成能力,可保证系统成功有效的运行。

更多ARK-6000系列产品介绍请查看:


关于研华
  自1983年创立以来,研华以其远见卓识和诚实守信而在产业计算机领域拥有一席之地。研华同时也是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 (Embedded & Communications Alliance) Premier Member。通过与解决方案伙伴的密切合作,我们能够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研华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3个领域:嵌入式计算机平台事业群 (Embedded ePlatform Organization)、服务应用计算机事业群(eServices & Applied Computing Group)以及工业自动化事业群 (Industrial Automation Group)。研华拥有3400多名专职员工,在18个国家、39个主要城市之间形成了一个广泛的技术支持和营销网络,因此可以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快速的上市服务。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新闻 研华新锐Mini-ITX 机箱ARK-6000系列嵌入式工控机隆重登场

网站 嵌入式工业电脑——工业母板机箱——Desktop/Wallmount Chassi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