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宁德电业ERP系统正式投运

宁德电业ERP系统正式投运

2009/1/5 9:16:18

    12月29日,随着福建宁德电业局局长王峰第一笔报销业务操作的顺利完成,宁德电业局正式拉开ERP系统应用的序幕,这是该局促进科学发展的重大事件,同时也标志着该局精益化管理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ERP项目作为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2009年全力推进的重点工作之一,是一项涵盖项目管理、设备管理、物资管理、财务管理以及人资管理等各项业务的系统性工程,对于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以及企业的长远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
    据悉,宁德电业局作为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系统ERP系统上线应用的第一批推广单位之一,于今年5月8日正式启动ERP项目,在随后的半年里,该局先后进行了数据收集、ERP系统分模式概览培训、业务访谈、关键用户培训、ERP转变管理推进、ERP项目数据库高级应用调研、片区集中办公、最终用户培训等,顺利完成ERP上线应用的各项准备工作。根据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统一部署,该局系统所属8个供电单位将于2009年,作为第二批推广实施单位正式启动ERP项目,到明年6月底,将全部完成该系统的正式上线运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