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太阳能液晶屏

2009/1/5 9:02:42
   LG显示器公司开发出了一款可以供笔记本电脑使用的14.1寸太阳能液晶面板。该面板的最大特点就是可以利用太阳能来代替传统的背光光源。在户外使用这款笔记本电脑时,用户只要按下按钮,屏幕即可切换到反射模式,并利用太阳光来提供屏幕的背光,从而达到节省能量,延长电池使用寿命的目的。据称,通过这种技术,在户外使用的时候,就可以使得液晶屏的耗电量降低到原先的四分之一。

    不仅如此,这一技术还可以为户外使用笔记本电脑的用户提供更高的对比度。反光模式的对比度可以超过9:1,而传统笔记本电脑在户外使用时却只能达到2:1到3:1。在CES 2009上,LG将会展示这款全新的屏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