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内首台双立柱8000吨油压机在中钢邢机投产

国内首台双立柱8000吨油压机在中钢邢机投产

2009/1/7 9:22:45
   中钢邢机8000吨油压机是我国研制成功的首台80MN快锻压机,配置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机电液控制系统,总重约2300吨。该设备的成功研制并投产,将对中钢邢机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装备支持。

    12月28日,中钢集团总裁黄天文莅临中钢邢机视察指导工作,并与邢台市委书记姜德果共同为中钢邢机8000吨油压机热试车剪彩。

    在剪彩仪式上,黄天文总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2006年邢机加入中钢集团,成为中钢大家庭中的一员。3年来,中钢邢机按照集团的整体战略部署,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实现了持续快速增长,企业资产规模、产出能力和市场规模“翻了两番”,一举跃升为世界第一轧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中钢邢机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持续增强,厂区环境、作业现场和职工精神面貌都焕然一新。特别是在当前全球金融危机对实体经济影响不断加深的情况下,中钢邢机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态势,显示了企业良好的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随后,黄天文总裁和姜德果书记共同剪彩,并按下启动按纽,8000吨油压机热试车圆满成功。中钢邢机总经理薛灵虎主持了剪彩仪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