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上海金泰液压钻机完成试验 将批量生产

上海金泰液压钻机完成试验 将批量生产

2009/1/7 9:15:22
   我国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逐步引进国外先进的液压钻机,从而开创了钻孔灌注桩技术的新局面。国内部分工程机械生产厂家已认识到桩工机械产品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纷纷加大对桩工机械产品的研发力度。目前,国内旋挖钻机生产企业已达10余家。一味强调高档次、高配置并不适合我国国情,国内市场要求国产桩工机械产品在主要性能满足要求的同时,价格一定要能被广大中国用户所接受,正所谓“物美价廉”才是硬道理! 

    近日,上海金泰公司自主研制的SH22液压风动冲击钻机圆满完成无锡、南京等多处工程试验,并将投入批量生产,这也是我国桩工机械市场的新年、新气象!上海金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向来被称为我国“第一品牌”。而今,液压钻机也成为企业新的业绩增长点。“物美价廉”给客户最高的性价比,也是企业多年追求的目标。

    SH22液压风动冲击钻机是上海金泰全新研制的一种以钻进基岩为主的新型桩基础施工设备。该设备集旋挖钻机、潜孔锤、液压连续墙抓斗的技术优点于一身,整体工艺性能优越,孔底冲击破碎,正反循环排渣,实现大断面硬质岩层的连续快速钻进。另外,该主机可方便地进行冲击、旋挖和长螺旋钻进的功能切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