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星玛电梯携手武汉保利集团共创绿色家园

星玛电梯携手武汉保利集团共创绿色家园

2009/1/12 9:16:51

       2008年,星玛电梯与武汉保利集团合作,为“保利心语”、“三里博高华”项目提供175台IRIS小机房电梯。

  建筑与电梯的完美结合,不但提升了建筑之美,也将人类自古以来“站得更高、望得更远”的梦想变为现实。星玛电梯十一年来始终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垂直交通服务,并与世界各地的客户因电梯而结下了不解之缘。
  在中国武汉,2003年至今,星玛电梯与武汉保利集团合作了5年,共为保利集团提供262台电梯。其中2008年,星玛电梯与保利集团再次合作,为其“保利心语”、“三里博高华”项目提供175台IRIS小机房电梯。保利心语是保利集团继保利花园与保利十二橡树庄园后的又一力作,精心的规划和完美的设计充分满足了购房者对家的梦想!

  星玛电梯本次为保利集团提供的IRIS小机房电梯是星玛公司在08年主推的绿色环保产品,在与小区的自然、绿色合为一体时,也为小区的和谐与舒适再添清新之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