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南非发展风力发电应对电力紧缺局面

南非发展风力发电应对电力紧缺局面

2009/1/12 9:13:12

南非国家电力公司15表示,将大力发展风力发电以应对目前电力严重短缺的情况。

南非国家电力公司发言人祖鲁说,该公司计划在年底前建设50台最大发电能力达2万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祖鲁表示,为迎接明年即将到来的足球世界杯,南非需要开发新能源,以避免去年一月不少地区出现的拉闸限电现象。

据了解,南非国家电力公司计划在5年内投资3430亿兰特(约合363亿美元),建设国家电网。

  严重的电力短缺是制约不少非洲国家经济发展的瓶颈。尽管南非国家电力公司发电量占整个非洲大陆发电量的45%,但仍不足以满足本国经济发展的需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