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AES与苏格兰Rhins风电场建设达成协议

AES与苏格兰Rhins风电场建设达成协议

2009/1/12 9:28:22

AES公司宣布,全资拥有的子公司即风能(North Rhins)有限公司投入3510万英镑,以长期经济支持建设并经营苏格兰的发电容量为22MW的North Rhins风能发电场。该耗资3510万英镑的工厂是一项非资源高级工程施工项目,且从Barclays商业银行获得长期的贷款。该贷款偿还期是从该风力发电场投入商业运营开始15年内开始,整个风力发电场预计于2009年10月开始商业运营。

该风力发电场位于Portpatrick村庄附近,包括11台Vestas涡轮机,并根据与E.ON UK有限责任公司为期15年的电力购买合同出售整体电力。

AES风力发电场总裁Marty Crotty表示:“该North Rhins工程是AES公司在英国的首个风力发电工程,我们公司将严格履行向苏格兰提供可持续电力的承诺。我们获取资金的能力展示了金融市场对施工良好的可再生能源工程始终开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