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新风光电子风电并网变流器被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

新风光电子风电并网变流器被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

2009/1/13 9:32:05
近日,国家科技部公布了2008-2009年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立项项目评选结果,风光电子风力发电并网变流器名列其中。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表明项目的创新性强、技术含量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市场前景广阔,是对行业共性技术有显著带动作用的高新技术产品。
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以下简称新产品计划)是科技部1988年推出的一项政策性扶持计划。旨在引导、推动企业和科研机构的科技进步和提高技术创新能力,促进我国产业结构的优化和产品结构的调整,充分发挥产品创新在国家创新体系中的作用。
至此,我公司共拥有5项国家重点新产品。另外4项分别为钻机专用变频调速器、BPDY38—140变频加热电源装置、矿山提升机变频调速器、6000V高压变频器JD—BP37—XF。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