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莱姆电子第三代蓄电池在线监控产品Sentinel 3获最佳功能设计奖

莱姆电子第三代蓄电池在线监控产品Sentinel 3获最佳功能设计奖

2009/1/14 9:24:00
电流与电压测量元器件制造商LEM电子近日宣布,在刚刚结束的IFPST2008第八届中国国际电源科技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08国际动力电池与电源系统技术研讨会上,莱姆电子的电池监控产品Sentinel 3获得最佳功能设计奖。

 

此次会议是在国家发改委及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在北京大学和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支持下,由中国电子商会电源专业委员会、中信国安集团公司、北京电源行业协会与《中国电源博览》、《化学与物理电源系统》杂志联合主办的年度行业系列盛会。第四届“崧顺国际—技领合力杯”中国电源产品设计大赛也同期举行。北京莱姆电子有限公司选送的电池监控产品Sentinel 3获得了评委专家们的一致认可,设计方案获得电源测量与监控设计方案——最佳功能设计奖。

 

Sentinel 3是在前两代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最新一代智能型蓄电池监控传感器产品,它不仅融合了前两代的优点,同时也具备了一些新的特点和优点,如:

 

1.固定方式可以选择导轨安装

2.精确测量蓄电池的电压、温度和内阻

3.温度通过外接的温度贴片取得,精确度更高

4.测量范围更大,适用于1-16V蓄电池

5.通讯传输更加可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