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北京地铁客流首破12亿,84.3亿完成一二号线改造

北京地铁客流首破12亿,84.3亿完成一二号线改造

2009/1/14 9:18:39
      在过去的一年中,北京地铁创下多项历史第一。来自北京地铁集团的市政协委员李善琨透露,2008年,北京地铁客运量首次突破12亿人次大关,奥运期间,地铁首次实现45小时不间断运营,并创下了日运送乘客492万人次的历史记录,奥运开闭幕式期间,市领导亲自坐阵一线指挥,一小时疏散观众2.7万人次。

  她说,去年北京新开通3条地铁线后,全市地铁运送乘客能力进一步提升。通过采取缩小运营间隔等措施,地铁运力提高了60%。

  李善琨委员还透露,去年,政府还投资84.3亿元,对地铁1、2号线进行了更新改造,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