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风河在CES 2009上展示基于Qualcomm Snapdragon芯片组的Android软件系统

风河在CES 2009上展示基于Qualcomm Snapdragon芯片组的Android软件系统

2009/1/15 9:23:20

设备软件优化(DSO)厂商风河系统公司(Wind River)日前宣布在近期举行的CES 2009上与Qualcomm(高通)公司联合展示基于Snapdragon移动计算芯片组、支持WVGA分辨率的Android软件平台。

风河公司所开发的软件将会支持开放源代码的Android移动软件系统运行在更大屏幕的移动计算装置上,并且帮助移动产品制造商在更短的时间内向市场推出基于Android的WVGA产品。在近期内,风河公司将会把这些软件代码贡献给以Google为首的OHA资源库。


风河公司移动市场总经理Jason Whitmire表示,“风河公司在OHA中长期扮演关键性角色。这次发布支持Qualcomm(高通)公司Snapdragon芯片组的Android新软件,将会使我们的地位进入更高的层次。我们的成果将会帮助设备制造商快速、简便地实现产品商业化,从而加快基于Android平台并且达到WVGA分辨率的移动计算装置的上市速度。”


Qualcomm(高通)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Mark Frankel指出,“Android为移动产品功能和用户界面开辟了新天地。Qualcomm公司相信这些新功能、新界面的实现与我们的Snapdragon移动计算芯片组的应用顺理成章。风河公司的研发成果能够更好地让Android运行在Snapdragon芯片组上,我们对此兴奋不已。”


Teknoflex总裁兼IPC高级经理人论坛成员Brian Shorrock高度评价了这个报告的数据价值。“我要为所有参与本次报告制定的人员喝彩,感谢你们带给行业这么宝贵的资源。这样的报告充分说明了成为IPC会员的巨大价值,IPC为其全球PCB行业会员公司提供了全面广泛的服务可见一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