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四川峨胜三期5000t/d水泥生产线回转窑顺利合龙

四川峨胜三期5000t/d水泥生产线回转窑顺利合龙

2009/1/15 9:11:37
   2009年1月12日下午18:00,四川峨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三期5000t/d水泥生产线工程回转窑筒体在一片欢乐祥和的鞭炮声中顺利合龙。

  1月8日下午,11节回转窑筒体才到达施工现场,项目部按照原定的吊装计划,精心编制了技术方案,于1月9日开始吊装工作,此次回转窑筒体吊装工作历时4天,经过员工们的日夜艰苦奋战,克服了吊装场地小、筒体分段节数多等困难,边倒运边吊装,按原计划圆满的完成了吊装合龙任务。

  继2008年12月5日四川峨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二期5000t/d新型水泥干法生产线顺利点火投产后,苏州中材第37项目部所有人员未曾休息一天就投入了紧张的三期5000t/d水泥生产线的施工建设。项目部精心组织,仅用短短37天,三期回转窑就顺利完成了合龙 。同时,该线窑尾预热器及钢结构框架已经安装到第三层,工期之短,进度之快,得到了业主对苏州中材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2008年,峨胜项目部积极应对四川汶川5.12特大地震灾害,不畏艰难,圆满完成了业主要求二期工程如期投产的紧迫任务。2009年项目部将继续发挥项目部的团队精神,齐心协力,保安全,抢进度,抓质量,再接再厉,确保三期工程如期顺利的点火投产,以高昂的激情迎接峨胜水泥四期工程、五期工程的新挑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