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伊和乌素风力发电场二期首台机组发电

伊和乌素风力发电场二期首台机组发电

2009/1/16 9:39:52
      2008年12月31日,国网新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杭锦旗伊和乌素风电二期4.95万千瓦工程,经过108天的工程建设,首台机组并网发电,标志国网新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直接管理建设的第二个风力发电项目进入试运行阶段。  

     国网新源公司杭锦旗乌吉尔风电场项目场地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境内。该项目一期(49.5MW)工程于2007年12年31日投产发电,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气候恶劣等困难,曾以“杭锦风电速度”实现当年立项、当年核准、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的目标,积累了风电项目开发建设的宝贵经验,培养了一批建设和管理风电的技术人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