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北京:地铁线两端和交通枢纽力争全建P+R停车场

北京:地铁线两端和交通枢纽力争全建P+R停车场

2009/1/16 9:44:32

       市人大代表、京港地铁有限公司董事长、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灏向记者透露,今后北京新建地铁沿线的两端以及适合的已通车地铁沿线的两端,都将建设P+R(停车加换乘)停车场,使市民从家开车来,把车停在地铁站周边,乘坐地铁进城。

  据王灏介绍,预计今年开通的四号线在北端的龙背村建设P+R停车设施,南端也将有望建立P+R停车设施。此外,目前已开通的地铁线路的两端,特别是连接城区和四、五环外地区的地铁线路两端都将选择合适的地点修建P+R停车设施。

 
  此外,在地铁沿线经过的大型交通枢纽附近,也将修建P+R停车设施,使乘客方便换乘各种交通工具。据王灏透露,目前,四号线两端的P+R设施将根据线路的建设情况进行修建,四号线通车后,P+R设施也将投入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