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日立工具上市加工淬硬材料用硬质合金丝锥

日立工具上市加工淬硬材料用硬质合金丝锥

2009/1/16 9:35:29
       日立工具上市了能够对淬硬材料进行内螺纹加工的2种硬质合金丝锥。内螺纹加工一般使用高速钢丝锥,淬硬材料的攻丝较为困难。使用硬质合金丝锥时,为防止折损和崩齿,须在淬火前加工。而使用新产品,则能够在淬火后加工,因此可以缩短模具和部件的制造周期。

  新产品有用于50~60HRC材料的“Epoch Super Hard Tap”和用于35~50HRC材料的“Epoch Super Tap”2种。前者通过改进截面形状提高了切屑的排出性。后者通过在反向旋转时控制切屑的填塞情况实现了稳定加工。

  两种丝锥均通过加大模柄直径提高了耐折损性。通过采用高硬度材加工用涂料延长了刀具寿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