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晶菱机床自主研发出大型龙门数控镗铣床

晶菱机床自主研发出大型龙门数控镗铣床

2009/1/16 9:37:39
安徽晶菱机床制造有限公司正在生产一台大型龙门数控镗铣床,这是该公司利用一年时间通过自主研发设计出的新产品。
  近年来,晶菱机床在原来生产小型机床的基础上,自主研发中大型数控机床特别是大型数控龙门机床,瞄准航天,航海,大型船舶制造等领域开发研制生产特大型机床设备。公司总工程师金志平介绍说:“从性能方面来说,我们现在的产品已经接近世界先进水品,那么从售价方面,在性价比方面要比国外的要低三分之一。”
  在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的推动下,企业的年产量和产值也大幅提高。企业计划到“十一五”末,投资2亿元,建成年产100台大型数控机床生产能力,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4亿元,成为我国数控机床的重要制造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