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INX国际公司推出Belle Color凹版油墨系统

INX国际公司推出Belle Color凹版油墨系统

2009/1/16 9:28:22
INX国际油墨公司12月15日宣布在北美各地推出用于软包装市场的Belle Color轮转凹版覆合油墨。Belle Color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部分亚洲和环太平洋地区,早些时候INX公司在将其业界领先的复合油墨Lamiall覆合油墨推出这一市场时就已经将这个性能业已证明的工艺带到北美地区了。

  “Belle Color为蒸者袋以及快餐食品包装应用中提供了几种主要的油墨系统,”INX研究与发展副经理和液体技术副总裁Mark Hill说。“INX在全球的总公司坂田INX开发出一种新的专有的树脂系统,不需要丁酮(MEK)或甲苯,因而成为能够和以前丁酮/甲苯配方的油墨印刷得一样好的无丁酮/无甲苯的油墨。除此之外,Belle Color在蒸煮袋和高性能覆合市场中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Belle Color是当今市场上应用最普遍的油墨。”

  单组分高性能的蒸煮系统;对高阻隔材料有特殊粘附效果 

  Hill说,有些蒸煮袋应用场合(高达275℉)所用的许多需要交联剂的覆合油墨不同,Belle Color已经表明能够提供很高的性能,不需要特殊的添加剂或交链剂。其黏附到被处理的薄膜的性能也是非常优秀的,包括新型高阻隔材料,如涂布AlOx和SiOx涂层的聚酯,以及流行的一般用途的薄膜,如聚烯烃、聚酯、玻璃纸、尼龙和萨冉涂层的薄膜。Belle Color在需要的时候也有可以交联的选项,用于需要更高性能的应用场合。

  Belle Color的层合黏结强度非常出色,它的在离线层合时耐蹭脏的性能也很好。它与溶剂型或水基干性胶黏剂,或无溶剂型胶黏剂系统一起使用的效果也很好。

  优秀的印刷适性,无污染;与几乎所有印刷材料都能很好地兼容

  “从事各种各样的快餐食品包装应用的印刷企业会发现Belle Color是一种卓越的通用的工艺油墨,”INX公司液体油墨部包装业务发展副总裁Lou DeFlaviis说。“它能够在优良的多层材料上获得清晰的、一致的印刷质量,并能够解决其他油墨常见的刮墨刀的性能及相关问题。Belle Color单组分系统不仅能够提供层合油墨的各种主要性能,而且对今天凹印印刷企业在处理多种承印材料、保持一致的质量方面也是一项很好的解决方案。”

  Belle Color有助于简化日常的印量,同时精简油墨库存、管理和成本。

  这些油墨提供了良好的耐热性,溶剂残留量非常低。也提供耐光性很好的着色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