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华电北海合浦西场风电场预可研会召开

华电北海合浦西场风电场预可研会召开

2009/1/19 9:14:19
1月14日,华电北海合浦西场风电场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在广西南宁召开。
华电北海合浦西场风电场位于广西北海市合浦县西场镇东南侧沿海潮间带的滩涂区域,距离北海市约20km,规划装机容量20万千瓦。与会领导、专家对广西电力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编制的该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认真审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广西自治区发改委能源处处长何江里主持。公司副总经理霍广钊、集团公司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彭锋以及北海市副市长陈玉玉、广西发改委副主任高旭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预可研报告编制单位广西电力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广西自治区有关厅局、北海市和合浦县有关部门、华电新能源公司、集团公司广西分公司、广西北海能源项目筹备处有关人员、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