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太阳山风电厂举办金风S50/750型风机技术研讨会

太阳山风电厂举办金风S50/750型风机技术研讨会

2009/1/19 9:20:58

   12月5日,太阳山风电厂举办了“金风S50/750型风机技术研讨会”,集团公司风电事业部、银仪风电公司、新疆金风质保单位北京天源科创公司等单位的20多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分别围绕基建管理、生产运行管理、检修消缺维护、风力资源分析评价以及风机中央监控系统功能优化完善等多个议题进行了技术讲解和经验交流研讨,通过有效地沟通和交流,使各单位与会人员增进了了解,提高了认识,为今后提高风电场生产运行管理、故障处理、定期检修维护水平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奠定了基础,为各风电场物资储备、信息及人力资源共享拓宽了渠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