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FUJITSU TEN实现汽车音响系统的声学空间控制

FUJITSU TEN实现汽车音响系统的声学空间控制

2009/1/19 9:02:53
Analog Devices, Inc.最新宣布Fujitsu Ten公司的高级音频放大器采用ADI公司的浮点SHARC DSP架构,实现了革命性的汽车音响体验。这项被称为“声学空间控制技术”的创新技术由Fujitsu Ten公司研究并实现,不仅能大幅降低由汽车底盘的振动带来的影响,同时还可对驾驶室玻璃的声音反射效果及车内装潢所引起的声音吸收现象进行补偿。此外,声学空间控制技术增强并补偿了扬声器的声音局限性,如频率响应以及扬声器在驾驶室中的物理位置所带来的挑战,从而在空间上增强了音频体验。

 

凭借在汽车环境及声学研究方面累积的多年经验,Fujitsu Ten公司最终开发出声学空间控制技术,这项创新技术的内核是ADI公司的ADSP-21364浮点SHARC处理器。Fujitsu Ten公司采用了两个高性能ADSP-21364处理器来实现其最先进的汽车音响技术。

 

“ADI公司的SHARC处理器系列产品是高级音频处理的‘黄金标准’,”ADI公司通用DSP部副总裁Jerry McGuire说到,“作为行业创新者的Fujitsu Ten公司采用我们的SHARC架构,为其领先产品实现最新的汽车声学处理,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汽车驾驶室是一个极具挑战的声学环境,我们的声学空间控制技术推动音响质量达到了新的标准,其中ADI公司的SHARC处理器是实现这项突破技术的关键所在,”Fujitsu Ten公司CI部音频业务分部声学研发部总经理Shigeki Kato说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