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华润巴音锡勒风电场正式获批复核准

华润巴音锡勒风电场正式获批复核准

2009/1/20 10:27:38

近日,由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总投资5亿元的巴音锡勒风电场日前得到有关部门的正式批复核准。

巴音锡勒风电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后旗,其装机容量为49.5兆瓦,采用国产设备。根据政府的批复,该项目总投资约为5亿元。预计于2009年底投入商业运营,所发电量售于内蒙古电网公司。

据悉,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827,法定股本100亿港币,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的旗舰附属公司,从事电力投资、建设、经营与管理。巴音锡勒风电场的建成,对提升当地经济,以及乌兰察布市打造空中三峡有着积极的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