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PIXCIR引领投射电容式触摸屏应用—轻小笔记本电脑上应用触摸屏

PIXCIR引领投射电容式触摸屏应用—轻小笔记本电脑上应用触摸屏

2009/2/1 9:08:43
轻小笔电现在占据笔记本市场很大的份额,成为很多厂商的布局重点,各大笔记本厂商纷纷推出7寸以及8.9寸的便携轻小笔电。整个产业向着更小,更轻,更省电以及更人性化的趋势发展,在打拼价格和服务的同时,各个厂商也在积极寻找新的突破点,使得产品能够进一步升级, Windows 7 推出之后,对触摸功能的支持进一步加大,触摸屏设计已经成为电子产品的发展方向,电子设备厂商都在积极把触摸屏设计到产品中,抢占市场的先机。

 

PIXCIR和合作伙伴推出的7寸以及8.9寸的电容式触摸屏正好满足了厂商这一部分需求,日前PIXCIR已经将7寸以及8.9寸的投射电容式触摸屏成功应用在轻小笔记本电脑上,速度快,操作流畅,功耗低,抗干扰能力强!(操作视频可在PIXCIR网站www.pixcir.com.cn 查阅 )

 

PIXCIR总裁洪锦维表示,采用触摸屏设计,这将是轻小笔电的一个发展趋势,轻小笔电就是靠体积小巧,便于携带而且价格低而受到市场的青睐的,在有限的体积内,如何节省成本,以及合理的布置元件,是很多厂商一直在努力改进的问题,采用触摸屏设计,虚拟键盘以及多指触摸功能,会使得笔记本减少键盘,触摸板,鼠标等元器件空间,用来更优化放置其它元件。会大大的降低成本,而且整机的外形设计有了更多的选择,可满足高中低档客户的不同需求。

 

作为电容式触控IC设计公司,产品一上市即引起业内极大的关注,除了提供电容式触控芯片以及触摸板方案外,PIXCIR此次提供轻小笔电的电容式触控面板的应用,受到了很多笔记本品牌厂商的青睐。另外洪锦维表示,PIXCIR的电容式触控芯片可以支持更大尺寸的投射电容屏,目前和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的17寸,22寸的投射式电容屏即将上市,让我们试目以待这一天的到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